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之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證券或期貨商品作任何形式之邀約、招攬、推介、表述,或促成任何證券或期貨商品買賣。本公司,集團成員公司及屬下職員,員工及資訊提供者並不保證本網站以及任何由第三者提供的資料準確,若有任何錯失或遺漏,不會對此負上責任; 倘若用戶在使用本網站或使用任何在本網站上公佈之資訊時可能導致任何損失或虧損, 本公司及該等第三者概不會對此負責。

本網站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設計、文字、文章、報告、圖片、商標等均屬華業證券、集團成員及/或相關第三者的版權、商標及/或其他所有權所保護。在未取得本公司及有關第三者發出明確之書面同意前, 閣下不得進行對本網站之任何全部或部份內容進行任何形或之複製、傳送、更改或發放該等資訊在個人伺服器或文件。

此網站之服務對象主要為香港居民和合乎本公司要求的人仕,而該等服務或未適用於其他司法管轄範圍。任何查閱本網站所載資料的人士,均有責任自行遵守其有關司法管轄區的所有適用法例及規例。如對本網站所載任何資料有任何疑問,投資者應諮詢其律師、會計師或其他專業顧問的意見。

華業證券有限公司可隨時終止或更改本網頁所提供之內容、資料、產品或服務,而毋須事先通知閣下。而在該等修改資料任何情況下均不構成要約或合約上條款與細則的其中一部份。當閣下使用本網站時,閣下將被視為同意受任何該等修訂之約束及同意不時查閱本網站以確定當前受哪些使用條款約束。


返回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