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華業證券有限公司

Grand China Securities Limited

華業證券有限公司 為香港證監會直接監管下的證券經紀公司,中央編號為 (AYX768),擁有香港聯合交易所的直接席位,擁有法規允許內的全球股票的代理資格及咨詢、培訓資格。
根據香港證券市場及期貨條例獲授權進行第一類(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九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

我們滿懷信心及熱誠,渴求與眾不同,具開創精神與業務多元化之特色,並以發掘企業價值及提升客戶滿意度為成功原則。

憑借穩健雄厚的財務實力,並結合其全球夥伴的強大業務網絡,華業金融已於市場(尤其是大中華區)佔據有利地位,以備把握市場未來強大的增長發展。

作為華業證券的客戶,您將與我們的專家團隊密切合作,他們時刻以您的投資目標為己任,全力協助您取得成功。華業證券集合各管理層專業、豐富而全面的金融產品知識、國際性的視野、企業化的管治模式、強大的人際及商業網絡、以及穩定而可靠的網上交易平台,務求要加快步伐成為大中華區具領導地位的金融服務機構。

華業證券的管理團隊充滿熱誠及幹勁,加上全面而優質的專業配套,以助他們發揮最大的效能,為各尊貴的客戶提供優越的金融服務,務求與業界的翹楚並駕齊驅。

 

返回最上